冰美不加冰

周而复始的生命之圆,我等待打破规则之人

Chapter 7


卡洛琳&詹姆森兄妹,原创人物

傲慢无礼的刻薄大小姐和缺失良知的反社会妹控大少爷

  

       

   坐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西里斯坐在单人沙发处静静地看着詹姆斯仰着头一晃一晃的炫耀着他已经成功吸引了所有人都目光,事实上礼堂时那些家伙看的是谁,他们又怎么会不清楚呢?

        

  卡洛琳坐在西里斯对面的沙发上,手中正握着一根精致的羽毛笔,桌上展开已久的牛皮纸并没有留下任何字迹。

        

  “怎么?沙菲克小姐也被父母警告了?”西里斯眼尾上调,似乎有了几分兴趣。

        

   然后卡洛琳却只是将羽毛笔重新放下,压根没有搭理西里斯,反倒抬起手将大鹰招呼了过来“伯尔尼,你去哥哥哪,回信这种事还是交给詹米好了。”

         

  大鹰转头看了眼四周,然后才扬起脑袋飞向窗边离去。

         

  “哇哦,卡洛琳你的宠物好聪明。”詹姆斯的目光依然紧紧黏在伯尔尼离开的方向。

         

  “伯尔尼一向聪明。”卡洛琳说起自己的宠物眼中的高兴很明显,坐在对面的西里斯则撇着唇看向另一边。

        

  就在卡洛琳收好身前的牛皮纸后一个女孩突然坐在了她的身边,本就因为唯一的单人沙发被西里斯占有而有些不满的卡洛琳突然被人紧贴着更是不满的直接站了起来。

        

  方才坐下的女孩似乎有些愣住了“卡洛琳,我们是一个寝室的啊。”

        

  听到这话卡洛琳只是微微挑起右眉看着她的目光满是嘲讽“所以呢?据我所知和我一个寝室的只有莉莉·伊万斯一个人,另外一提我不觉得你有资格直接叫我的名字。”

        

  卡洛琳昨晚回到寝室时大家早就已经休息了,要不是莉莉早上有等她,她便会自然的当做寝室没有其他人。

        

  “你怎么可以怎么说?”黑发女孩睁大了眼睛,经历了今天的事情她已经看出了眼前这个女孩身份有多尊贵,即便上课迟到斯拉格霍恩教授也没有任何不满,现在她主动上前打招呼居然还被直接拒绝了。

        

  西里斯对这场闹剧并不感兴趣,只是微微挑起眼皮瞟了眼卡洛琳,他有些怀疑这丫头会在开学第一天就对室友用恶咒,但那也无所谓了,沙菲克总能给邓布利多一个交代,不需要他来担心。

       

   詹姆斯也没说话,只是坐在原位看向那个女孩,在他看来卡洛琳绝对是他见过最有意思的女孩了,而且卡洛琳有多厌恶亲密关系他这两天也不是没有看出来。

        

  “卡洛琳,怎么了嘛?”抱着两本书突然出现在休息室的红发女孩迷茫的看着四人“布鲁特,你不是说要去黑湖看看么?”

         

  被称为布鲁特的女孩不满的皱起眉头,目光先是在卡洛琳身上有所停留又转头看向莉莉“伊万斯,沙菲克的态度也太有问题了吧?居然认为我们没有资格称呼她的名字。”

        

  听到这话莉莉有些茫然,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卡洛琳就已经将桌上的一本魔咒书甩在了布鲁特脸上“当然,你有什么资格称呼我的名字呢?”

       

   见状詹姆斯呆呆的睁大了眼睛,看向身边的女孩,暴力?刁蛮?怎么可能?卡洛琳现在在他心里简直酷毙了好么!

        

  而一直沉默不语的西里斯也懒懒散散的开了口“现在这学校似乎也就两个詹姆可以直接称呼沙菲克小姐的教名”说着西里斯像是不经意看到了另一边的红发女孩“哦,现在还有个女生能算入其中了。”

        

  “布莱克”卡洛琳叫住了他,一双灰眼睛朝她望去“虽然不太想承认,但你现在的确有资格称呼我的姓名。”

        

  对视间两人都清楚这是因为午餐时送来的那封信,西里斯微微点头“也不错,沙菲克小姐的教名可没有多少人敢叫,我的荣幸。”

        

  站在另一边的布鲁特显然并没想到这个事情发展,只是郁闷的看向四周,但周围的其他人却都避开她的视线。

        

  大家都不是傻子,纯血混血们都知道沙菲克家族的大小姐有多受宠,麻瓜巫师们也已经从开学宴和中午的事情上看明白了谁不能招惹。

        

  最后还是莉莉在两人中间做了个最简单的介绍“卡洛琳她是安妮·布鲁特,也是我们寝室的,还有个女孩是玛丽·麦克唐纳,她还在礼堂没有回来。”

        

  对于早上等待自己的女孩,卡洛琳也只是微微给了个眼神便不再给出回应,倒是一旁的詹姆斯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对了卡洛琳,变形课之前我碰到了詹姆森,他说让你中午去找他来着。”

       

   “一起?”卡洛琳虽然是询问但以前起身走向门口的动作并没有任何停留,詹姆森也一把撑起身子站了起来,西里斯不耐的揉了把自己的黑发,却还是站了起来跟在两人身边。

       

   莉莉有些犹豫的看向门口,她不知道女孩说指的人里有没有自己,但微微抿唇莉莉还是快步走到卡洛琳身边,见她跟来卡洛琳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原本搭在胸前的手微微一晃,莉莉手中的书便轻了不少。



        “卡洛”詹姆森就站在黑湖的巨树边,他身边的男孩自觉的后退到一边“我去另一边。”

       

   “不用”詹姆森开口阻止到,将手中的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给卡洛琳“他是我的室友,伯恩·帕金森,虽然不是主流家族但也可以认识。”

       

   接过了盒子卡洛琳微微转头看向身边几人“莉莉·伊万斯,我的室友”另外两个不用介绍她们都知道,卡洛琳原本还有些漫不经心的目光在莉莉身上稍作停留。

        

  就在莉莉不解的抬起手理了理自己的红发 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头发乱了时卡洛琳终于开口了“詹米,我不喜欢寝室里的人。”

        

   詹姆森微微点头“我会去和邓布利多先生谈谈的”说着他的目光看向一旁的莉莉“以后就麻烦伊万斯小姐帮我照顾我妹妹了。”

        

   西里斯见此只是抿着唇站在一旁“我家那边已经给你寄了新的信件吧”说着西里斯眼中满是嘲讽,也不知是嘲讽一天前的预言成真还是嘲讽自己。

         

  “嗯,父亲已经提前和布莱克夫人打好招呼了,她对你的反对绝不能影响到卡洛的日常生活”说着詹姆森对上西里斯的目光“我和父亲都不希望布莱克夫人再出现今天中午的事情。”

        

  西里斯牵强的扯起唇角,但也只能做出一个勉强的笑容“算我欠你们兄妹俩一次”“那就在格兰芬多保护好卡洛”詹姆森话里的保护只有相当了解纯血聚会里发生事件的他和西里斯明白,绝不是让卡洛琳不受伤。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